格尔达(接约稿)

雾里看花 没有发生任何事
长期接约稿,wb:吉赛尔G

来点瞎j//b分析

  看了最新的情报之后

  

  个人感觉就是:照这个样子来看,野蔷薇大概率已经无了;惠被受肉(普通人受肉会死的吧?);虎子爷爷那句“你要在众人的拥簇下死去”的buff……感觉最后会活下来的是五条悟?(三死一生结局的话)

  

  然后之前看很多人分析可能五条悟会失去一只眼,之前op里面有个镜头就是左眼被照着光,以及jjxx特爱透露伏笔的尿性……

  

  如果真是五条悟一个人活下来,那……之前没有保住挚友,后面没能保住学生,be like:身为最强却什么都保护不了……刀啊,太刀了!

  

  所以我的评价是⬇️jjxx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【二编:之前看到有姐妹分析,就是五条悟的眼睛可能会瞎一只,之前op有个镜头是眼睛被光遮住,会不会有可能是强行突破狱门疆?

  

  设想一下如果宿傩后面占了惠的身体,用惠的那个术式和狱门疆里出来的五条悟对打……之前五条悟好像有说过惠那个术式很厉害,之前的禅院家主就用这个和五条家主同归于尽了……jjxx,你没有心

  

  (以上全是我个人的猜测

  

  【三编:被这一画的姐姐吓晕,jjxx你有毒吧!⬇️ 为什么要搞温柔的姐姐啊喂!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格尔达(接约稿) | Powered by LOFTER